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
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
全文检索   
费坚来我区调研
发布时间:2022-07-15     浏览次数:     来源:

7月12日下午,市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费坚来我区调研。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王旭东陪同。

在步凤镇三龙村新型农村社区,费坚实地察看村容村貌,详细听取社区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,并深入居民家中以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、卫生室等现场,了解群众生产生活、社区管理服务、居民就医保障等情况,对我区顺应群众期盼,高标准规划建设、高质量配套管理新型农村社区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,要求我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,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,完善社区配套服务,提升基层治理水平,全面助力乡村振兴。

调研中,费坚还与挂职一线的名校优生深入交流,仔细询问在基层工作历练的收获和感受,勉励他们主动融入基层、贴近群众,不断提升驾驭复杂局面、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本领,在新农村建设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华抱负。费坚还叮嘱镇村各级要关心爱护名校优生,发挥好传帮带作用,帮助名校优生加快成长成熟,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。

在上电智联科技(江苏)有限公司,费坚详细听取盐城智能制造联合创新中心规划发展、管理运行、创新成果应用等情况介绍,参观数字化制造展示体验厅、盐城CNC产能协同共享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工业4.0示范产线,对该公司搭建综合能源管理平台,以数字化赋能“双碳”战略的做法表示肯定,鼓励企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,发挥自身技术优势,不断推动大数据服务模式和业态创新,促进数据价值释放和利用效率提升,为盐城制造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。

区领导徐亚陪同调研。